鄭爽時尚資源開掛了,即將官宣Prada代言身份

鄭爽時尚資源開掛了,即將官宣Prada代言身份

鄭爽終於是要积極經營自己的事業了,把愛情放一邊的爽妹,最近大動作不斷。電視劇方面搭上了騰訊的資源,預測會出演很多騰訊出品的電視劇。

時尚方面,搭上了高奢Prada的高層,品牌方給鄭爽的待遇非常好,不僅讓鄭爽首穿了品牌還沒發布的衣服,還打算給鄭爽代言人的名分。

最近出席活動就穿了兩套Prada的定製!一襲黑色抹胸裙的爽妹,膚白齒紅,長發飄飄,滿眼都是要重新殺回這盛大名利場的氣勢!

當然,笑起來還是一如既往的甜美。網友們都說好驚艷,第一次嘗試穿高級定製,效果就很不錯。

 

緊接着,穿着白襯衫加粉色蓬蓬裙的爽妹,又給Prada的鞋和包做了活體廣告。

 

反依舊不錯,Prada給爽妹的頭銜應該會是和蔡徐坤一樣的品牌代言人身份,畢竟爽妹自帶的超強流量對該品牌絕對是很大的誘惑。

不過鄭爽與品牌方這一系列互動,算是動了關曉彤的餅。要知道關曉彤之前好不容易與品牌方搭上關係,品牌方也即將官宣與她的合作,但突然殺出一個鄭爽,讓關曉彤這邊瞬間充滿了危機感。

現在關曉彤團隊在與品牌方交涉,到時候她的名分無論如何都要和爽妹有差別。這就要看品牌是如何取捨了。

 

但感覺關曉彤這次並不會很順利,關曉彤和爽妹之間的競爭,就犹如當初的Angelababy和趙麗穎,無論baby如何用盡方法排擠趙麗穎進入時尚圈,但最終都失敗了,趙麗穎還是憑藉實力拿到了迪奧的大使身份。

所以這一次,預感爽妹的Prada代言是穩了。

 

其實自從爽妹和張恆分手,開始积極復出之後,圈內有很多女星都聯合起來打壓她,說爽妹整容,顏值崩了等等。畢竟爽妹的熱搜體質實在比大冪冪還能打,國民度很高。

不過,還是希望爽妹能夠好好拍戲,鑽研演技,只要作品的質量提升上去,她的粉絲們一定會百分百支持偶像的事業。期待爽妹的新作品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