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現身時尚盛典,黑色抹胸紗裙太養眼

鄭爽現身時尚盛典,黑色抹胸紗裙太養眼

最近這段時間,因為《女兒們的戀愛》的播出,鄭爽的感情也一度成為了輿論的焦點,從節目中與男友多重身份的相處模式,到節目錄製結束后的分手傳聞,一時之間都可謂是爭議不小,只是作為自帶熱搜體質的藝人,除了感情之外,事業心突然驟起的鄭爽雖然在時尚方面讓網友大開眼界,但與之隨來的卻又是一場場整容風波的言論。

近日,鄭爽出席了一場時尚盛典的活動,並被評為年度風尚女明星。當晚身穿一襲黑色抹胸紗裙的鄭爽不僅露出纖細的手臂,漂亮的頸線,再加上一頭波浪捲髮,整體狀態可謂是又鮮又甜,尤其是在台上看到老熟人謝楠時,在那句“這麼好看”的誇獎后,原本挑眉暗自打招呼的鄭爽卻是突然低頭捂臉,燦笑之間也是盡顯嬌羞。

而在領完獎后,看到走過來的謝楠,鄭爽也立馬張開雙手迎過去,送上了一個大大的擁抱,讓一旁的男主持人都不禁感慨:兩個這麼漂亮的女孩擁抱太養眼了吧!我跟曉曉最開始合作是我人生的第一部電影然後在那個裡面他演我們所有人都特別寵愛。

 

其實一直以來,無論是戀情還是工作,鄭爽都給人一種不自信的狀態,因此在拿到這個獎時,鄭爽也坦言道:希望在時尚還有演藝的路上給大家帶來更加自信的小爽,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讓你們一起見證我的成長。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