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家族的10年時尚之路

金卡戴珊家族的10年時尚之路

乳膠材質洋裝、碩大的訓練鞋、無感涼鞋、內衣外穿、高跟夾腳拖、自行車短褲、緊身連體衣,從悄悄滲入Balmain和Tom Ford等有力的時尚家族,再到PrettyLittleThing和Missguided等快時尚品牌,這個家族在時尚界的影響力無比巨大。  
2017年10月,Kourtney與PrettyLittleThing合作推出一套共計40件的膠囊衣櫥系列。2019年2月,Kim控訴Missguided剽竊,求償1千萬美金,Missguided最終受法庭命令向她支付270萬美金損害金、 59,600美金的律師費,並且停止使用她的商標。整個2010年代,卡戴珊-詹納家族的影響力染進了時尚產業的紋理中;不過,她們最經得起考驗的貢獻,無疑是促使運動休閑風的崛起。  
根據《福布斯Forbes》報導,「服飾業的整體銷售額在2015年與前一年相比上升了2%,但運動服飾銷售額的上漲量卻驚人的上漲了16%。」  
2015年,Kylie的個人Instagram頁面充斥穿著運動服飾的自拍,讓她的頁面累積超過10億個贊,而這種推廣方式是運動休閑品牌夢寐以求的。那年,Kylie推出的Lip Kit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像她的家人過去曾以品牌Khroma突襲美妝界卻嘗到失敗一樣,這位家族幼女獲得的重大突破絕非巧合,她更因此賺進了3億6千萬美金,並獲得遭人熱烈非議的最年輕「白手起家」百萬富翁頭銜,直到2019年11月才將股份賣給美妝巨頭Coty。  
這個十年對Kim來說,也是一段漫長的時尚與美妝時代。2018年6月,在一次媒體訪談中,她將自己服裝品味的全面升級歸功於丈夫Kanye West,她說:「我一向以為自己的穿著風格很棒,直到我遇見我老公,他告訴我,我的風格糟透了。」Kanye將Kim介紹給Olivier Rousteing等設計師,並將她帶進自己的運動休閑風品牌Yeezy,最終在他以社交媒體為優先對象的廣告活動中,用運動服飾將Kim從頭包到腳。卡戴珊的影響力又再次大獲全勝:Yeezy預估在2019年末帶進總值10億美金的銷售額。  
老公改造老婆超甜蜜!侃爺給金卡戴珊金的穿搭指南  
2013年,金首次出席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當時她懷有身孕,身上穿著Riccardo Tisci設計的Givenchy花朵圖騰洋裝,打扮遭人極盡嘲諷,當時的時尚大魔頭安娜更是對她愛理不理。  
2019年,金撐起Thierry Mugler的沙漏形緊身洋裝,她慢慢建立起名聲,成為這十年來世人所見最具份量的時尚影響力人士。  
根據Lyst統計,緊身衣的線上搜尋次數在2019年9月上升了45%,這更成為了她推出塑身內衣品牌Skims的靈感。而後她再推出KKW Beauty和KKW Fragrance產品線,光是在2019年前六個月,Kim就狂撈了7200萬美金。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