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這氣質絕了,穿露肩黑色蛋糕裙配高跟鞋

關曉彤這氣質絕了,穿露肩黑色蛋糕裙配高跟鞋

關曉彤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年輕演員了,童星出道的她,獲得了非常多的讚譽度,還被評選為白玉蘭獎的最佳女配角,說明其年紀輕輕就對拍戲很有感悟力了。關曉彤順利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深造,但是由於其特殊身份,關曉彤在校的時間不長,多數時間是在外拍戲或者錄製綜藝節目,不過,儘管這樣,關曉彤也沒有忘記學習,其成績在學校還是蠻好的。而在大熒幕上,關曉彤的《影》播出后,也獲得了導演張藝謀的認可。

 

 

 

 

這次,一組關曉彤參加某活動的照片曝光了,只見關曉彤這氣質絕了,穿露肩黑色蛋糕裙配高跟鞋,優雅不失少女感!關曉彤穿了件黑色露肩連衣裙,显示出圓潤香肩,帶來絲絲精緻女人味,長長的秀髮直接垂搭下來,更是顯優雅氣質,衣裙為修身式,映襯着關曉彤的苗條身姿,裙擺為拼接的荷恭弘=叶 恭弘邊式,層層疊疊,盡顯公主范兒。

 

 

 

 

一起欣賞一下關曉彤之前的多種穿搭風格吧!

1.西裝配蕾絲裙:性感,帥氣

關曉彤穿了件西裝與蕾絲裙搭配,混搭出多種時尚感,腰帶將其小蠻腰展示出來,卻是提升了腰線,显示出帥氣的造型感,裙擺有精美的蕾絲花紋裝飾,帶有半通透視感,隱隱顯露出腿部線條,增添了幾分性感小心機。

 

 

 

2.T恤配短裙:撞色,顯高

關曉彤上身穿紅色印花T恤,下身穿牛仔短裙,形成了明顯的撞色搭配風格,時尚大氣,將T恤插入到裙子中,提升了腰線,視覺顯高。

 

 

 

3.粉色刺繡上衣配麻花辮:少女,甜美

關曉彤穿了件粉色刺繡上衣,下身搭牛仔短褲,帶來甜美少女感,坐在旋轉木馬上的關曉彤,梳了兩個麻花辮,直接显示出減齡氣質,滿滿元氣。

 

 

 

4.玫紅色西裝配高跟鞋:亮眼,秀美腿

關曉彤內搭黑色打底衫,外面穿了件玫紅色西裝,長長的下擺,直接蓋過了臀部,玩起了下衣失蹤,將關曉彤的一雙美腿展示出來,細細直直,超級吸睛亮眼,在高跟鞋的映襯下,更是显示出其高挑迷人身姿。

 

 

 

你們喜歡關曉彤的穿搭風格嗎?歡迎留言喲!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大圖輸出常見問題?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