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失寵了,今年時興這3雙鞋

高跟鞋失寵了,今年時興這3雙鞋

牛仔褲是大多數女孩首選的時尚單品之一,款式眾多,又好搭配。但是牛仔褲總是搭配高跟鞋穿的話,還是缺少些新鮮感。而且牛仔褲跟高跟鞋的搭配對腿型和身材的要求很高,腿型不完美或微胖女生都不適合這種穿法。況且高跟鞋在今年已經失寵了,當下流行的這三雙鞋搭配牛仔褲才是天生一對,精緻時髦還好駕馭!

 

高跟鞋搭配牛仔褲的成熟搭配最近太多了,想要有些與眾不同,可以搭配今年流行的這三雙鞋。牛仔褲本身就是一件具有青春活力的時尚單品之一。老搭配高跟鞋,不免光有些成熟的氣息,有點老氣。還是需要多搭配下其他流行的鞋品,這樣才能越搭配越年輕。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下今年流行的三款鞋,搭配牛仔褲,絕對是時尚經典穿搭。

1.老爹鞋+牛仔褲

 

老爹鞋雖然給人笨拙厚重的設計感,但是卻有亂中有序的層次感。復古氣息十足,所以被稱為老爹鞋。老爹鞋設計與配色都十分復古,即使有些笨重的造型,但是穿到腳上竟然給人意想不到的時尚感。老爹鞋這個鞋跟也是有些厚度的,身材嬌小的妹妹穿上瞬間增高几厘米,在視覺上也是拉長一定的身材比例!搭配一條闊腿牛仔褲,十分時髦又顯瘦。

 

老爹鞋的設計十分新穎又有些個性,非常適合時尚潮流的小姐姐們。無論什麼年紀,穿上這款鞋一定時髦又減齡。老爹鞋再搭配一條淺色直筒牛仔褲,既修飾腿部的缺陷,又十分青春活力。如果是擁有較高身高,但對自己的腿型不是很滿意的小姐姐,很適合將老爹鞋與闊腿牛仔褲搭配,既修飾腿型又顯高顯腿長,酷勁十足。

 

老爹鞋不僅僅是許多潮人非常喜歡的時尚單品之一,也受許多大明星的喜愛。老爹鞋在時尚圈又掀起了一陣潮流,都用老爹鞋進行混搭。兼具復古活力味道的老爹鞋,出現了一些個性又時尚的穿搭。牛仔褲搭配老爹鞋也成為了時尚的選擇之一,有了老爹鞋的加入,牛仔褲更顯復古活力。對於先天擁有優秀腿部線條的小姐姐,可以選擇一款修身牛仔褲,更顯腿長。

2.馬丁靴+牛仔褲

 

馬丁靴是許多女生的心頭好,是女性十分經常實用的穿搭單品之一。設計簡約,款式沒有複雜的修飾,無論是單穿還是使用搭配任何褲型都十分合適。而且馬丁靴的鞋底不僅平還厚,走起路來十分舒服。對於身材嬌小的小姐姐來說,簡直是顯高神器了。很好地從視覺上拉高身材比例,再搭配一條修身牛仔褲,身材看上去更加地修長。

 

穿上馬丁靴,將復古時尚與街頭潮流的氣質進行到底。馬丁靴一直是每年街拍出鏡率最高的單品之一。對於身材高挑,腿型又十分好看的漂亮小姐姐來說,一雙馬丁靴搭配直筒牛仔九分褲,這無疑是最完美的搭配。不僅展現了我們完美的身形,又將幹練帥氣襯托的淋漓盡致。

 

馬丁靴的出鏡率在時尚圈中從沒降低過,風靡的時間一直很長。馬丁靴外形給人一種十分帥氣的感覺,搭配一條闊腿牛仔褲,讓你帥到沒朋友。闊腿牛仔褲可謂是微胖界小姐姐的福音了。一款闊腿牛仔褲搭配馬丁靴不僅遮肉肉,還可以輕鬆凹造型。整體效果十分經驗,給人簡約帥氣之感。

3.牛仔褲+帆布鞋

 

帆布鞋事我們日常常見的穿搭單品之一,是出遊和運動的好選擇。帆布鞋不僅舒適輕巧,還自帶青春活力。身材微胖的小姐姐,可以選擇一款高腰深色闊腿褲搭配一雙帆布鞋。高腰的設計在視覺上拉長人的身材比例,深色牛仔褲可以更好的修飾腿型。這樣的穿搭不僅十分減齡還十分時尚。

 

帆布鞋在每個季節都十分百搭,因為帆布鞋常常給人青春活力之感。對小個子女生來說,帆布鞋搭配淺色直筒牛仔褲,整體既舒適可愛,又不失時尚個性。對於身材高挑的小姐姐來說,穿一款高幫黑色帆布鞋,正好蓋住腳踝,再搭配一條拖地牛仔褲,將立馬變身嘻哈少女。腿型即使不好看,也可以很好地起到修飾的效果,所以任何身材的女生都可以大膽嘗試這一搭配哦~

看完小編的總結,有沒有感覺即使沒有高跟鞋也可以很好地進行穿搭呢?以上就是小編今天分享的穿搭了,想要了解更多穿搭時訊,快快關注小編繼續為您盤點時尚穿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