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機構獲得2018“印尼可持續旅遊目的地獎”

據印度尼西亞旅遊部消息,印尼旅遊部11月30日公布了2018年“印尼可持續旅遊目的地獎”獲獎名單,17家旅遊機構上榜。

印尼旅遊部當天在雅加達舉辦活動,向獲獎機構頒發獎狀和獎盃,表彰他們為推動印尼旅遊可持續發展方面作出的貢獻。

今年的評選活動共有176家印尼旅遊從業機構參與,印尼旅遊部根據全球可持續旅遊委員會的標準選出17家獲獎單位。

今年的獎項涵蓋“可持續旅遊管理獎”、“可持續旅遊社文獎”、“可持續旅遊經濟獎”和“可持續旅遊環保獎”,分別用於表彰可持續旅遊從業者在管理模式和推動經濟、社會文化、環保方面的創新做法。

印尼旅遊部長阿里夫說,印尼旅遊部設立這一獎項併為獲獎者頒獎有助於推動印尼社會對可持續旅遊業的重視,有助於印尼旅遊業提升競爭力和服務水平。

印尼旅遊部從2017年起設立“印尼可持續旅遊目的地獎”,當年吸引了96家旅遊從業機構參與。

【精選推薦文章】

東北旅遊推薦,超夯哈爾濱旅遊行程

西藏旅遊,征服青康藏高原,中國特殊路線行程推薦

※中國大陸寧夏旅遊~回族自治區寧夏中衛沙坡頭旅遊景區介紹

山西旅遊攻略!五台山最佳旅遊季節?

※一生必看的冰雕,哈爾濱冰雪節旅遊來去看七彩炫麗的冰雪世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