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春季鄉村文化旅遊節在耒陽啟幕_租車

  4月11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衡陽市政府主辦的2019年湖南春季鄉村文化旅遊節在耒陽市正式啟幕。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省文聯主席歐陽斌出席開幕式,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陳獻春宣布開幕,衡陽市委副書記、市長鄧群策,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高揚先出席並致辭。


開幕式現場
  本次節會以“相約蔡倫故里·探秘竹海紙源”為主題,持續至4月21日,以“1+8”的方式舉辦開幕式主題活動和古村唱古戲、文化旅遊產品趕集大會、湘南傳統婚俗文化展、耒陽民俗文化展演等8項配套活動,集中展示耒陽的秀美風光、鄉土人情和特色產業。
  在蔡倫竹海風景區,一曲歡快的情景歌舞劇《相約蔡倫故里》拉開了鄉村旅遊節的序幕,隨後舉行的衡陽文化旅遊產品趕集大會,集中展出了衡陽特色農特產品、特色美食、旅遊產品和竹製品,供遊客参觀品嘗購買。展會同時,一場傳統婚俗文化展正在該市大義鎮周家大屋精彩上演,通過演繹與實際婚禮相結合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呈現了湘南婚禮習俗。


衡陽文化旅遊產品趕集大會現場,人流如織
  當天下午,文化旅遊產業促進鄉村振興研討會召開,相關學者、教授、業界精英齊聚一堂,以“文化旅遊促鄉村振興”為主題,從理論到實務、從政策到項目,進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討交流,為助推湖南鄉村振興建言獻策。與此同時,耒陽市文化旅遊產業招商簽約活動也如火如荼地進行。
  4月11日晚,耒陽民俗文化展演將在耒陽市全民健身中心上演,晚會以湘南地區民俗文化展演為主,以歌舞、戲曲、合唱、小品、武術等各種藝術形式,展現從古至今耒陽本土古色、紅色、綠色文化。網站內容來源https://www.cncn.com/
【旅遊資訊相關推薦】

租車要注意什麼?

※為您選擇可信賴的租車公司並比較租車價格

台北便宜租車,日租880元起

※跨年連假,台北租車,你安排好了嗎

便宜租車經驗分享

租車公司-高優質長短期租車首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