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E家居大容量時尚包包盤點

NOME家居大容量時尚包包盤點

秋冬季節出門總是要帶上不少的東西,比如防肌膚乾燥的面霜、避免手部凍傷的手油,還有保溫包、紙巾、化妝盒等日常物品。此時春夏流行的手提小包肯定不夠用,若背上大大的雙肩包出門,又會顯得格外累贅。最近,小編剛好逛了逛NOME家居的專賣店,在裏面發現不少大容量的時尚包包,有了它們,就算是在寒風凜冽的冬日,你也能秀出與眾不同的時尚潮流范兒~

NOME x Keith Haring聯名款帆布袋單肩包

Keith Haring是美國知名的塗鴉藝術家,他所描繪的塗鴉符號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深受當代年輕人的歡迎。今年底,NOME與Keith Haring聯名推出了數十款潮流單品,而這一系列創意十足的帆布單肩包,就在其中。

Keith Haring聯名款帆布袋單肩包根據印製圖案,分為了自由女神、舉心、跳舞的人三個系列。這些隨心而至的個性化塗鴉是每一款帆布包上的“靈魂”,無論是被一群人圍着手舞足蹈的自由女神,兩個小人舉着發光的愛心,還是在自由舞蹈的各種小人,都在向人們傳遞着自由、希望和愛。

除了有高顏值外,這款帆布包還有很強的實用性。它的容積很大,能裝很多東西,拎起來的手感也很舒服,不管是通勤、逛街還是旅行,都是很好的出門搭檔。如果你喜歡個性化的時尚潮流單品,那麼這款Keith Haring聯名款帆布袋單肩包,就不要錯過啦~

NOME復古絲絨刺繡單肩包

近年來,時尚圈又颳起了一股復古熱潮,而自帶貴族氣質的絲絨,更成為了各種潮流服飾和時尚單品的製作面料。一向與國際流行趨勢同步的NOME設計團隊,自然也沒有放過絲絨這一復古元素。

這款復古絲絨刺繡單肩包擁有磚紅、墨綠、灰色、淺綠、黑色、棕色、灰紫等多種顏色,柔軟光滑的絲絨面料使其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包包正面“love rewards the brave”的花體英文刺繡令其多了幾分英倫格調。簡約時尚的造型設計,再加上大體積的容量,使這款包包成為冬日出門逛街的百搭選擇~

NOME芷蘊摩卡氣質單肩包

若是想要在冬季突出個人的溫暖氣質,針織毛衣自然是少不了,如果背上這款針織摩卡單肩包,就更加能增添幾分知性的氣息了。

該款單肩包款式設計簡潔利落,適合都市白領女性。它的面料顏色主調為摩卡,顏色為摩卡棕和摩卡黑兩種,而摩卡又被譽為“咖啡中的氣質貴族”,與白色、灰色等素色的冬季服裝搭配,更能彰顯個人端莊、溫婉的氣質。

如果你還在煩惱冬天背什麼包出門,不妨就考慮一下NOME家居的時尚大包吧~反正小編已經入手一款Keith Haring聯名款帆布袋單肩包了,圖案是兩個小人舉心的那個,背出去真的是又潮又有范兒~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