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奢國際教育,孕育時尚精英的搖籃

歐奢國際教育,孕育時尚精英的搖籃

如果你從事奢侈品管理、時尚設計和藝術文化等相關工作;

如果你想讓自己有更敏銳的時尚觸感,走在潮流前沿;

如果你想和John Galliano、Tom Ford、Alexander McQueen等如雷貫耳的設計師成為校友;

如果你想讓自己更加優秀,為自己添金加瓦;

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精英時尚人才都會選擇的——歐奢國際教育。

歐奢國際教育,是你和世界著名時尚設計學院的橋樑和紐帶,為你提供量身定製的專業國際課程, 培育你成為時尚、文化、奢侈品等行業的精英人才,讓你實現人生的夢想和願景。

品牌血緣源自國際集團

歐奢國際教育於2017年成立於香港,專註於奢侈品管理、商業管理、藝術和文化管理等教育布局,聯合全球各地知名學院打造國際化教育體驗,搭建完善的國際教育生態圈,由多個行業經驗豐富的資深講師團隊授課,以創新手法,為學生提供一流的教學和實戰經驗。

歐奢國際教育為Hawk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而這兩者的母公司是Hercules Holding集團。Hercules Holding集團總部在阿聯酋,旗下企業遍布世界各地,長期為各種高端奢侈品企業(如Gucci、LV等品牌)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可以說是奢侈品世界的投資者和管理者。

眾多知名合作夥伴

如果提到,意大利柏麗慕達設計學院、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時裝學院、法國ESMODE高級時裝藝術學院……這些世界級的知名藝術設計學院,是不是你曾經一度的夢想?

眾所周知,許多世界頂級學院並非一般學校,有着極其嚴苛的審核標準,以個人力量幾乎沒有成功申請的可能。面對於此,憑藉著與多家知名學院的深度合作,歐奢國際教育能為你在這些知名學院申請一席學位。藉助歐奢國際教育這把梯子,讓曾經遙不可及的學院不再成為一堵高牆,讓你能觸手可及優質教學資源,為開創國際事業做好準備。正所謂,站在巨人肩膀上,才能看得更遠。

量身定製的大師級課程

從職業課到研究生學位課程,歐奢國際教育聚焦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每一堂課程都是精心“量身定製”的。

圍繞時尚奢侈品管理、藝術管理等核心科目,採用豐富多元化的授課方式:包括行業內最新技術、專業技巧和流行趨勢等,在悉心營造創意思維的氛圍里,不斷刺激你去思考,去創造,從而發現不一樣的自我。

通過不同方向的“定製”課程,你可以學習到如何經營一個新品牌、如何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還可以親身参觀多位設計師的工作室和作品陳列室,與業界精英進行圓桌會談,與頂尖設計師們共進午餐。課餘時間還有機會參加奢侈品特邀活動等,讓你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感受濃厚的文化藝術氛圍,開拓藝術眼界。

所有定製的國際課程都將由全球名列前茅的大學教授親自執教,大多數都將採用英語教學,以保證課程的高品質。我們為學員全程提供同聲傳譯服務,完全不用擔心語言溝通會妨礙學習的進程。在課程結束后,會根據個人的成績來頒發官方結業證書,讓你的學習成果得到世界的認同。為你往後在奢侈品管理、時尚設計領域上,如拿通行證,暢通無阻。

獨一無二的優質服務

歐奢國際教育可以為每位學員提供最一流的服務:

· 頂尖團隊:以強大的行業資源作為支撐,匯聚全球實力雄厚的頂尖團隊,為企業家、經理人、設計師提供全球化的多學科教育課程,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創新思維和創造性品牌的經理

· 個人諮詢:團隊成員來自各行業的資深人士,具有頂級奢侈品管理經驗,擁有豐富的實戰經歷,能為學員提供專業建議和精準的指導。一切盡以學員為中心,無論在日常學習或工作中遇到難題,都可請教導師團隊,他們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提供最專業的諮詢指導。

· 管家服務,學習無憂:擔心學習進度繁忙,無暇顧及出行住宿,從保險到機票及食宿等事項,歐奢教育將為學員提供全方位尊貴的遊學服務。 出行至各地學院將由阿聯酋航空負責,卓越的VIP體驗,讓你的遊學旅途不枯燥。在遊學過程中,你可入住萬豪酒店旗下高端酒店,你只需專註學習,剩下交給歐奢教育。

歐奢國際教育有着無可比擬的資源優勢,有着國際知名集團品牌的全力支持,有着行業內頂尖團隊的高質量服務…可以幫助每一位在藝術、時尚、奢侈品管理等相關行業的從業人員挖掘自身的無限潛能,加強對行業前瞻性的解讀,從而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創新思維和創造力的精英人才。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