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新發現! 「褐藻醣膠」有助提升化療功效、減輕副作用

癌症持續數十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首位,治療方法日新月異,除了仰賴各種不同藥物,輔助療法也有助於提高治療的效果,進而提升患者存活率。國衛院團隊在動物實驗上發現,褐藻醣膠能減輕化療藥物的副作用,有潛力成為癌症化療的輔助物質。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現代人飲食經常大魚大肉,又缺乏運動,讓大腸癌連續多年,位居癌症發生率首位!2020年因癌症死亡人數更占整體的29%,數十年位居十大死因第一,國衛院分子所團隊,進行小老鼠動物實驗時,發現天然萃取物「褐藻醣膠」,有助於提升癌症化療的功效。

國衛院分子與基因醫學研究所副研究員徐欣伶說,「褐藻醣膠是一個棕色海藻中,所萃取出來的硫酸化多醣體,本身並不會讓癌細胞有任何死亡,但是結合化療之後,會增加細胞凋亡從20%增加到34.3%。」

研究發現,褐藻醣膠不只能加強,化療藥物對癌細胞的毒殺性,還能降低化療所產生的副作用,在動物實驗中已經證明是優質的抗氧化劑,有潛力成為癌症輔助療法的新選擇,而這項成果已經在2020年發表於國際期刊。

頭髮護理方法,麼尚教你正確清潔與保養~

洗頭髮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去除表面髒污,第二次達到頭皮深層清潔才能徹底洗淨頭髮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品東能源科技以推動節能環保的綠色科技為己任,秉持「熱忱、專業、服務」的理念,堅持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

符合職業工會的入會資格有哪些條件?

本職業工會係由勞工所組成的組織,是政府與勞工之間的中介團體,也是勞資雙方兩者之間的重要橋樑。其功能「維護勞工的權益」、「促進會員交流」、「提昇會員與工會之互動增進專業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禾豐宗教文物』專營_神桌、神像、香品、佛俱、銅器 『禾豐宗教文物』也有專業老師替客人安香、擇日、命理、陽宅鑑定

國衛院分子與基因醫學研究所副研究員徐欣伶說,「褐藻醣膠結合化療,可以很顯著抑制腫瘤生長,在沒有p53的癌細胞,跟有p53的癌細胞都得到同樣結果,我們也發現褐藻醣膠本身,可能就有抑癌的效應。」

研究目前仍在動物試驗階段,接著還要做乳癌研究,團隊期待能接著進入臨床測試和實際醫療運用,有效成為癌症患者的一大福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927L06M1

找對頭髮保養品,掰了你的乾稻草!

先將‎營​養​修‎護‎髮​膜‎均勻抹在頭髮中後​段。分​開​幾小‎束頭‎髮做‎旋‎轉由‎上​而‎下‎4-5次‎讓髮膜‎均​勻分​佈在​每個部​份​。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廠商名單

在金麟生命,所有的服務都有定型化契約,合約中清楚載明各個項目與售價,從最基本的需求到更高規格的產品,都完整地提供給家屬,確實做到公開透明,值得信任。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洗髮乳,徹底解決頭皮油臭味

許多人頭髮沖濕就將洗髮精倒在頭上,殊不知~這樣根本洗不乾淨;洗髮前要先用溫水沖洗頭髮和頭皮一分鐘以上可先去除七八成的污垢。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甚麼是防盜警鐘系統? 是物理方法或電子技術預防犯罪和及時發現犯罪活動,檢測入侵行為,產生報警信號的儀器。有緊急救助、煙火報警、防剪線報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