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瘋嚐鮮!超療癒純白「雲朵蛋糕」排隊也要吃的夢幻級逸品

不僅要好吃,更要讓人一看就食指大動,才是合格的甜點~日本文華東方酒店 The Mandarin Oriental Gourmet Shop 以潔白雲朵為概念發想,推出這道療癒純白的「雲朵蛋糕 KUMO® 」,夢幻外型讓日本女生們瘋狂朝聖,不惜排隊也要吃到這款頂級逸品!

純白軟綿的雲朵,做成蛋糕被吃下肚的場景,彷彿是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情節。不過,近來在日本女生的熱門話題中,竟然就出現了這款超夢幻「雲朵蛋糕 KUMO® 」!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京 The Mandarin Oriental Gourmet Shop 的廚師 Stéphane Tranchet,發揮巧思及純熟手藝,創作出這款有著療癒雲朵外型的蛋糕,潔白的外層由白巧克力打造,頂端的裝飾會隨著時節不同,而有所變化,如聖誕節會有鈴鐺、特殊節日裡有蝴蝶等~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有著美麗外型的雲朵蛋糕,口味也絲毫不馬虎!白巧克力外層下包裹著的內層,是隨著時節變化而有不同組成的新鮮水果、慕斯、戚風蛋糕體,微酸的綿密內餡,與帶著甜味的巧克力完美中和,韻味無窮!


內餡會隨著不同時節有所變化。Photo: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目前雲朵蛋糕採限量販售,平日每日限量販售 25 個,假日則限量 35 個,每人更只限量購買 2 個,但好吃又好看的甜點怎麼能不讓人為之瘋狂!許多日本女生慕名前往,不惜花大把時間排隊,也要一嚐其滋味,下次有機會造訪日本的你,也會想嚐嚐這樣的夢幻級逸品嗎?

雲朵蛋糕 KUMO®

  • 地址:東京文華東方酒店(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室町 2-1-1)
  • 營業時間:每日 11 : 00~18 : 00
  • 售價:外帶 1,944 日圓/內用 1,980 日圓(含稅)
  • 販售數量:平日 25 個/假日 35 個,每人最多 2 個

▶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blog.icook.tw/posts/171508

小型創業,各種食材及珍珠奶茶批發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小型創業,各種食材及珍珠奶茶批發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