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種材料,自製經典美國小點「S’more 棉花糖餅乾」!

一道精緻的茶點,能為與家人朋友間的談天說地、篝火晚會大大增色,而美國人在這樣的時候必備的點心,就是這款「s’more 棉花糖餅乾」!沒有過於華麗的造型、繁複的作工,卻有著簡單卻不平凡的好滋味~自己做一些 s’more 與家人朋友分享吧!

美國人最愛的經典茶點!什麼是「s’more」?

如果對美式文化略有接觸,相信應該會知道這款在與家人朋友聚會、篝火晚會必備的經典美式點心「s’more」。什麼是 s’more 呢?其實是英文「some more 多一些」的縮寫,因為甜滋滋的美妙滋味,讓人忍不住吃完一塊還想再來一塊,尤其在美國的童子軍團裡特別受歡迎。而 s’more 的中文,則被稱為簡單易懂的「棉花糖餅乾」,顧名思義就是一塊帶有棉花糖的餅乾~

棉花糖是基本材料之一。Photo: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製作基本 s’more 只需要簡單三種材料!多種配料變化出不同口味

其實這款在美國人間相當流行的棉花糖餅乾,製作相當簡單,基本款甚至只需要簡單三種材料:全麥餅乾、棉花糖及巧克力,但隨著各人口味的不同,也漸漸加上不同配料、有所變化,常見的棉花糖餅乾變化就有: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 草莓 s’more:將整顆草莓裹上融化的棉花糖,串成一串烤製而成。
  • 冰淇淋三明治 s’more:在兩片餅乾中加入冰淇淋與棉花糖,冰冰涼涼越吃越涮嘴。
  • 鐵鍋 s’more:有別於一般直接放入烤箱烤,而是使用鑄鐵鍋盛裝,進而別有一番風味。
  • 燕麥 s’more:將餅乾及巧克力捏碎,加入燕麥及優格中混合均勻,簡單又美味。
草莓也是經典配料。Photo:

其他還有多種不同口味的變化,但其實想用什麼樣的方式製作 s’more 都是不成問題的,你也自己動手做做看吧!

基本款 s’more 輕鬆上手!簡單三種材料就能 get

我們先從最基本款的 s’more 來開始製作吧!需要準備的材料及製作過程都不繁瑣,即使是甜點超新手,也能輕鬆完成~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more 棉花糖餅乾

準備材料

  • 全麥餅乾數片
  • 巧克力片數片
  • 棉花糖數顆

製作步驟

  1. 取一片全麥餅乾,放上適量的巧克力片,再鋪上適量的棉花糖。
  2. 以小烤箱 200 度烤至略微上色,使棉花糖融化,再迅速蓋上另一片餅乾及完成~

▶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blog.icook.tw/posts/170166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