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音公園增設管狀溜滑梯 小朋友玩超嗨

新北市五股德音公園,新增公園遊具。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五股區德音公園,原本較為老舊,在經過區公所的重新整理之下,公園煥然一新。除了新增20米長、約2層樓高的彩色管狀溜滑梯外,還增設盪鞦韆等公園遊具。此外,也鋪設人工草皮和軟墊等等,更注重安全性,讓小朋友玩得開心,也能讓家長放心。

耗時近五個月重整 德音公園新面貌迎客

來到公園,小朋友最愛玩的就是盪鞦韆、蹺蹺板還有溜滑梯,孩子們也迫不及待趕快再玩一次,玩得不亦樂乎,更表示「還要玩100次、1000次。」看到排隊人龍就知道公園遊具有多受歡迎,還得靠老師在旁邊維持秩序,才能讓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到。

公園遊具受歡迎,還要老師維持秩序。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五股區區長洪崇璉:「我們就用顧客導向,小朋友在這邊,我們用什麼樣的環境,來創造這個公園,我們來看這個地形的時候,覺得說如果小朋友在高點的時候往下滑,那覺得會增加他上學的樂趣。」

神桌、神明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就內義而言,凡供養諸佛、莊嚴道場、修證佛法,以實踐修行佛法或舉行佛事活動所用器具即為佛具

生薑洗髮精功效試用,歡迎索取體驗,不試試你怎麼會知道~

強力推薦您使用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嫩生薑洗髮乳,針對頭皮上的困擾(頭臭、 控油 、 深層清潔 ) 使用它就對了!

好康!頭髮護理產品試用體驗組,限時索取中~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找尋板橋禮儀社,專業禮儀師真誠用心服務!

更以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

今(17)天國內沒有新增COVID-19本土病例,也沒有死亡個案,考量國內疫情目前已趨緩並且穩定控制,與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及評估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10月19日至11月1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調整相關措施及規定如下:

一、 二級警戒措施:

1. 除例外情形,外出全程佩戴口罩:於室外從事運動,或於室內外拍攝個人/團體照時,如無相關症狀且與不特定對象均能保持社交距離,可免戴口罩。
2. 實聯制、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3. 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室內空間至少1.5米/人(2.25平方米/人),室外空間至少1米/人(1平方米/人)。
4. 集會活動(含會議、展覽、婚宴、餐宴等)人數上限:
(1) 室內80人,或室內超過80人但容留人數符合室內空間至少1.5米/人(2.25平方米/人)。
(2) 室外300人。
(3) 不符上列條件者,應提防疫計畫,或依主管機關防疫規定辦理。

二、 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但符合以下情形者,得於戶外免戴口罩:

1. 於室外從事運動時。
2. 於室內外拍攝個人/團體照時。
3. 農林漁牧工作者於空曠處(如:田間、魚塭、山林)工作。
4. 於山林(含森林遊樂區)、海濱活動。
上述場合得免戴口罩,但應隨身攜帶口罩,如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 保持社交距離時,仍應戴口罩。
5. 外出時有飲食需求,能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得免戴口罩。
6. 於指揮中心或主管機關指定之場所(如:臺鐵高鐵用餐區)或活動,如符合相關防疫措施,得暫時脫下口罩。

三、 仍須關閉之場所: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廊)、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

指揮中心將持續觀察疫情態勢,適度放寬管制措施,強化邊境監測及防疫作為。籲請民眾應落實個人防護措施,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以兼顧防疫與生活品質。

二級警戒維持至11/1。圖/指揮中心提供

責任編輯/吳苡榛

文章來源:台視新聞

新北市長五股的德音公園,多了這個20米長,約2層樓高的彩色管狀溜滑梯區公所花了近五個月的時間,將老舊公園重新整頓,除了新增管狀溜滑梯、盪鞦韆外,還不忘地上的人工草皮、防滑軟墊,就連大樹下也貼心設置座位區提供民眾乘涼,休息也能緊盯孩子放風。

公園擺上人工草皮、防滑軟墊,顧及小孩安全。圖/台視新聞

新北/陳儀蓉、葉凌帆 責任編輯/吳苡榛

文章來源:台視新聞

神明桌、神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佛教徒所穿所帶的衣物、念珠乃至錫杖等輔助修行用的器物,都可稱之為佛具。

2020最新防盜設備電子防盜門,防盜扣,智能安裝有效達到警示作用

警鐘系統的作用是偵察非法進入樓宇的擅進者,以保護樓宇丶樓宇內的人或保險箱等裝置免受襲擊。 香港的商業和住宅大廈每年都有數以百萬元的財物因保護不足而被盜

EAS商品防盜是如何有效警示嚇阻竊盜行為?

飛碟貿易創立於1988年,將世界最大防竊系統製造廠美國 Sensormatic EAS 商品電子防竊系統(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引進台灣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金和興可立即為顧客鑑定各式貴金屬的價格,並當場立即給付現金,過程安全、透明,保障顧客權益及隱私。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