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床位擺放禁忌有哪些 裝一網師傅帶你詳細了解_床墊

  今天小編帶大家來了解下房間床位擺放禁忌有哪些,相信很多業主在布置新房的時候都會有了解,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再決定,下面一起來和小編詳細了解下吧。

  房間床位擺放禁忌

  1、床鋪不可靠窗

  卧室是我們作新陳代謝主要的空間,每個人每天待在卧室的時間至少有六個鐘頭以上,因此所睡的位置與空間要格外注意,是頭部的位置,睡的時候頭部如果是靠窗的話,會有腦神經衰弱、睡不飽、睡不着的現象。

  2、避免門沖床

  房間的門與床鋪是有很大的關聯的。卧房之床所擺放的方向與卦位都會影響人的健康,但光以自然環境的規劃,其中也有很深奧的學問。床位必然要合乎命卦,合乎宅之六親卦位,但動線空間的氣也是疏忽不得的。

  3、床鋪上方不能有橫樑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瓷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床鋪若正好在橫樑的下方,這種擺設是大凶的格局規劃。床放置在橫樑下方,長年睡在此處,人的精神必定會有異常的現象,內在的魂魄會與外來的氣場克應,壓梁之氣下降到人的身體,新陳代謝差,內在性情會受氣之攻擊,長年睡不好覺,那當然就會有身心之障礙。

  床頭朝西如何化解

  1、床頭的方位也是不宜朝向門口,因為門口也是屬於煞氣之地,一旦和門口相對,那麼床的氣場就會受到影響,頭如果是朝着門口的方向,那麼在家居中也就很難有好的磁場,在風水上面也都容易導致人睡眠變差。

  2、床頭的方位如果是朝向西方,那麼建議可以移動床的方位,建議安置在東方位,東方位是納氣比較充足的地方,也能夠旺盛着好的風水磁場,有利於人的睡眠,而且在家居中好的磁場也是能夠帶來好的運勢。

  3、床頭朝西其實主要的就是床的方位向著西方,一般來說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沖耳。也就是說西方的方位很容易破壞人的健康,是睡眠的質量,也是容易受到影響。

  除此之外,床頭如果是朝着西方的方位,那麼則可以在床的上方擺放一尊祥安閣吉祥物,能夠在家居起到旺盛磁場的作用,可以改善西方的不利,同時也能夠增旺卧室的磁場,可以改善人的睡眠的質量,帶來好的運勢。

  以上就是裝一網給大家分享的關於房間床位擺放禁忌以及床頭朝西如何化解的相關內容,關注裝一網了解更多裝修知識。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3708.html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一點都不難!馬賽克拼圖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