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3000型新城際列車」內裝、票價曝光 目標聖誕節首航

台鐵新車「EMU3000型新城際列車」正式展開環島路線整合測試,而新車的票價也有消息傳出,台鐵初步規劃「一般車廂」價格比照自強號;「商務車廂」則是「一般車廂」的1.43到2.2倍。

純白優雅的外觀,加上流線型設計,台鐵EMU3000型新城際列車在測試期間,就吸引鐵道迷搶拍,但台鐵從未公開過車廂內部的實際狀況,現在照片終於曝光了,灰色座椅全新未拆封,電腦儀器則是接滿測試線路,目前正在進行環島路線整合測試。

灰色座椅全新未拆封。圖/台視新聞 台鐵新車目前正在進行環島路線整合測試。圖/台視新聞

一般車廂比照自強號 商務貴1.43到2.2倍

而旅客最關心的票價,也有消息傳出,台鐵初步規劃,一般車廂52個座位,價格比照自強號,商務車廂30個座位,價格可能是一般車廂的1.43到2.2倍,這也是台鐵首次在新車規劃商務車廂,而價格差異也得看民眾買不買單。

EMU3000初步票價規劃。圖/台視新聞製表

台北到高雄 一般車廂843元、商務1205元

如果以台鐵提報的方案,實際試算台北到高雄,一般車廂票價843元,商務車廂採用1.43倍計價,單程約1205元,比高鐵一般車廂1490元還便宜;而台北到宜蘭則採一般車廂的2.2倍計算,商務車廂單程就要480元,目前票價方案尚未定案,交通部必須趕在列車正式上路前審議決定。

知名女星推薦!生薑洗髮乳,控油沐浴露,打造身體的新氣象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何謂防火泥防水膠防火漆? 分別適用在何種環境中呢?

防火泥是一種柔性阻燃材料。 … 該材料主要用於電線,電纜的孔洞封堵,以防止電線、電纜發生火災而由孔洞向鄰室蔓延,減少火災損失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如果以用途來區分,一般含有莊嚴、供佛、報時、容置、攜行及密教法具等幾種。

沙龍等級無矽靈洗髮精,回購率NO.1

純薑修護洗髮乳-頭皮深層清潔,清爽控油。頭髮打溼後,先用【麼尚生薑洗髮乳】輕輕按摩頭皮至起泡,5-8分鐘後用清水清洗。

EMU3000初步票價試算。圖/台視新聞製表

台鐵機務處處長陳詩本表示,「到目前的話,已經測試30幾天,配合12/29改點,我們在元旦的時候,三列次會上線來營運。」 

目標12/25首航 明年元旦3列新車上路

預計11月底至12月初完成測試,通過第三方驗證後就可投入營運,目標希望12月25日首航,明年元旦3列新車將正式上路,行駛區間將以東部為主,有望紓解假日東部一票難求的狀況。 

台北/鄭伊珊、周煒傑 責任編輯/陳耿閔

文章來源:台視新聞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草本配方,漢方養膚!調理油膩皮膚、徹底清除灰塵油脂,令肌膚水嫩光滑,補水保濕,溫和舒緩。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金和興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如何識別是否為防火材料? 如何確何建築物安全重要性?

防火泥是種能夠阻燃的材料,想必很多人都知道防火泥。一般防火泥大多數是被用在工程當中,這也是為了減少引起火災。

合法板橋禮儀公司懶人包

無論是突如其來或是意料中的事,生命的逝去,都必須花時間來平復傷痕。逝者需要一場莊重肅穆的告別,家屬則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