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球桌標準尺寸是多少?檯球桌品牌排行榜介紹

檯球是很受當代人喜歡的一項運動,但是知道什麼樣的檯球桌用起來更舒適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檯球桌標準尺寸,以及檯球桌品牌排行榜吧。

檯球桌標準尺寸

斯諾克球桌:球台內沿長3569MM×1788MM,允許偏差+/-13MM。從地面到庫邊頂部高度為851MM–876MM。球台四角各一(位於黑球點后的稱為頂袋,位於發球區后的稱為底袋),球台兩中中間各一(稱為中袋),袋口標準應遵照中國檯球協會的規定。平行於球台底庫,距庫邊(內沿)737MM並與左右庫邊相交的直線稱為開球線。

花式九球桌:花式九球2880×1600×800mm(113½″×63″×31½″)花式九球台袋口較大,袋口為直線。

美式落袋球桌:美式落袋 2810*1530*850mm,美台袋口較斯諾克大;美台通常稱為檯布,比較薄、毛少。

開倫球桌:與花式九球桌一樣,2880×1600×800mm,開倫球桌沒有袋口。

檯球桌品牌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世界品牌的斯諾克桌當然是首選英國的瑞麗(Relly)等老字號,英國之外的知名品牌應該就是我國的紳士檯球桌、來力、君爵星牌紳迪、喬牌、AIM牌、亞林、新奧賽新爵、興爵牌。

九球品牌:世界級的九球桌首選美國的賓士域(Brunswick)、鑽石(Diamond)、中國上海的JUS久斯、台灣的亞力士(ALEX)、台灣的金伯朗(KINGBROWNS)、日本的亞當(Adam)。

檯球桌選購方法

1、選購時可以用手指摸一下木架、腿、庫邊的聯接螺栓孔,如覺得孔壁粗拙或有被開孔器壓倒的木纖維則為軟木材,孔壁潤滑無毛刺的為硬木材或密度板。用手摸木架的反面能否為三合板覆面,如是,則為內里多用低檔的碎軟雜木拼成。

2、在鋪好的檯面上,用球杆在順毛、逆毛的直線方向上,用接近但不碰上庫邊的力度輕推母球,以不變線為好;在逆毛斜線方向上,用母球不掉進袋口的力度輕推,在底袋對底袋時以不變線或略微變線為好,在底袋對中袋時,以變線不超越一個球為好。

3、在新繃緊的檯面上用手指輕按,如看到台呢有彈性的中央就是石板部分不平,彈性的大小就可反映出石板平整度誤差的大小。

4、在調好程度的石板檯面上,用球杆輕推母球,使之在縱向、橫向、斜向等方向上,以0.2M/每秒的速度動彈,以不變線為好。

以上就是檯球桌標準尺寸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5611.html

北部家具設計推薦工廠

鑫沅家具樣式齊全, 擁有自營工廠,因而價格顯得經濟實惠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