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牆式洗臉盆安裝方法是什麼?定時清潔讓使用期限更長!

在進行浴室裝修的時候,浴室產品的安裝是很重要的。掛牆式洗臉盆安裝方法是什麼呢?下面,裝一網就為大家介紹詳細情況。

掛牆式洗臉盆分類

1、按外觀分:分為普通掛牆式洗臉盆的和半柱盆兩種。

普通掛牆式洗臉盆:即系直接能夠看到存水管的掛牆式洗臉盆。

半柱盆:看上去像是立柱盆的一半。外觀上看不到支架或存水管,通過使用五金配件使之固定在牆上的。

2、按材質分:陶瓷,鋼化玻璃、不銹鋼三種材質。

陶瓷掛牆式洗臉盆:即系以陶瓷為主要材質的掛牆式洗臉盆。陶瓷依然是主流材質。

鋼化玻璃掛牆式洗臉盆:以鋼化玻璃為主材質的掛牆式洗臉盆,色澤多樣。

不銹鋼掛牆式洗臉盆:全部以不銹鋼製作而成,金屬感重。

掛牆式洗臉盆選購知識

1、選購時將不同品牌的產品放在一起對比觀察,便於快速判斷台盆質量的優劣。選購陶瓷材質的洗臉盆可選擇在較強光線下,從陶瓷的側面多角度觀察,好的釉面應沒有色斑、針孔、砂眼和氣泡,表面非常光滑;對光的反射性好,均勻;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輕輕撫摸,手感應非常平整細膩。另有行家建議,撫摸陶瓷洗臉盆的背面,應有“沙沙”的細微摩擦感。

不銹鋼材質的則注重不銹鋼本身的材質,最好請求商家出示相關證書證明其為優質不銹鋼。檢查時着重檢查其接口處,接口處貼合、無參差不齊方為好洗臉盆。

鋼化玻璃掛牆式洗臉盆,要觀察其表面。好的鋼化玻璃表面光滑,無開裂,色澤勻稱。由於其掛在牆上,一般會有鋼鐵支撐架支撐鋼化玻璃台盆,觀察支架的質量以及安裝是否合理為重。

2、看清楚五金配件質量與數量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由於掛牆式洗臉盆掛在牆上,選購時一定要注意五金配件是否齊全。看清楚說明書,讓商家點清楚配件數量,清點的同時要看五金配件是否有生鏽、缺損等。

掛牆式保養與清潔

清潔

1、陶瓷台盆長時間使用油漬及污垢很容易積聚,可以利用切片的檸檬,洗檫台下盆表面,待一分鐘再用清水沖凈,即可變得光亮。假如污漬比較頑固,倒進漂白水浸蝕20分鐘,後用毛巾或海綿清洗,再用清水擦洗。

2、玻璃洗臉盆推薦使用純棉抹布、中性洗滌劑、玻璃清潔水等進行清潔,這樣才能保持持久亮麗如新。

3、不銹鋼洗臉盆只需要用清水或洗潔精等稍微清潔擦拭一下,就可以潔凈如新。

保養

1、要經常清洗掛牆式洗臉盆,不要用百潔布、砂粉或不銹鋼球擦洗臉盆表面,保持表面光滑。

2、玻璃要較為小心呵護,切忌將開水倒入玻璃台盆。玻璃掛牆式的鐵支架容易潮濕,除了在選購時候選購質量優越的支架外,一旦出現“浮綉”、“霉斑”,可用牙膏、除銹水,等進行清潔乾淨。

掛牆式安裝注意事項

1、考慮自己的牆是否掛得住,一般是開發商或自己砌的磚牆都少有問題,若遇上空心磚、泡沫牆則不能安裝掛牆式。掛牆式洗面盆最好是安裝在承重牆上。

2、若要安裝在非承重牆上,可以上外邊訂做2個丁字形的羅栓,丁字羅栓的橫杆可以是扁鐵也可是直徑12毫米的鋼筋,羅栓一頭可以是直徑8毫米或10毫米的,套上羅紋,長度要參照牆體厚度加上面盆安裝。

3、根據孔的厚度、瓷磚厚度再留出3公分左右的羅紋,用於安裝緊固的墊圈、彈簧墊圈、羅母,確定盆的安裝高度后,在牆上打孔,將刷完防鏽漆的丁字羅栓貫穿插入牆體,將留在衛生間外面牆體的丁字橫兒埋入牆體並用903建築膠將其粘牢,平整牆面處理。膠干后牆裡邊衛生間一側即可安裝那盆了,下水管上口加個45度彎頭后可埋入非承重牆體。

以上就是掛牆式洗臉盆安裝方法分享,想了解更多裝修知識就在裝一網。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391.html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