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暨新聞處長蘇恩恩出席因為疫情延遲舉辦的110年九一記者節大會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17日偕同新聞暨國際關係處處長蘇恩恩出席因為疫情延遲舉辦的「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110年九一記者節大會,立委郭國文、市議員陳昆和、陳秋宏、吳通龍、尤榮智及農業局長李建裕、觀旅局長郭貞慧、社會局長陳榮枝、農業局保育科長朱健明等人也都參加,由理事長邱仁武主持,100多位會員熱情參加,在疫情微解封後,歡渡屬於他們自己的日子,場面熱烈溫馨。

圖文:台南市長摸出大獎。(記者林易緒/攝)

「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前身「台南縣新聞記者公會」是在民國38年成立的,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更名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已經有72年歷史,可以說是台南地區成立最久的新聞媒體團體。

圖文:觀旅局長郭貞慧嘉勉。(記者林易緒/攝)

理事長邱仁武是大台南地區的資深記者,民國70年至87年三任自由時報記者、目前擔任民眾日報記者、也是台南新聞網記者等。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百忙中特別出席因為疫情延遲舉辦的110年九一記者節大會,而且是大台南地區唯一讓新聞媒體同仁在疫情後歡度九一的團體。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帶來大獎。(記者林易緒/翻攝)

黃偉哲肯定「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新聞媒體同仁,為政府機關及基層發聲的努力與成果表現,他說,新聞媒體記者扮演制衡的角色,也代表來自地方基層的聲音,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為地方發聲,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發揮第四權的制衡力量,值得肯定與鼓勵。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嘉勉。(記者林易緒/攝)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包括前立委魏耀乾、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醫師、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灣手指畫家匡乙、台灣養蝦暨養殖協會理事長陳勤富、挑大師料理大師、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及秘書郭守義、佳里區主任王平川、市政顧問蔣琦君、立委林宜瑾執行長朱正軒、賴惠員下營主任曾麗玉、立委陳亭妃主任張文雄、郭國文執行長陳雅慧、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副大隊長賴乾福、二組主任孝祺、海巡署南區分署秘書室主任劉嘉美、市議員謝財旺秘書謝舒凡、蔡旺詮秘書趙振興、林燕祝祕書方文賢、台南市警察局公關主任林郁誌、學甲分局副分局長張俊雄、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市警局警務員李晟邦、台灣萬里長城林務局、七股區特生中心王執行長等許多來賓也都來祝賀新聞媒體同仁九一記者節大會快樂。

圖文:市議員陳昆和嘉勉。(記者林易緒/攝)。

圖文:台南市電子媒體協會總幹事嘉勉。(記者林易緒/攝)。

圖文:海巡署第一一岸巡隊副隊長賴乾福嘉勉。(記者林易緒/攝)。

圖文:市議員陳秋宏嘉勉。(記者林易緒/攝)。

圖文:前台南市長顏純左嘉勉。(記者林易緒/攝)。

來源鏈接:https://17news.net/?p=129243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