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義民祭規模銳減 神豬仍有上千斤

義民祭典進入倒數計時,因為疫情衝擊規模縮小,連續2天將進行重頭戲的神豬過磅,今天(25日)在廟前廣場豎起燈篙,明天下午在風山溪燃放水燈招引孤魂。新竹縣政府表示,今年總統蔡英文將出席義民節盛典。(彭清仁報導)

義民廟門前供奉大士爺(圖:民眾提供)

客家民族最重視的農曆7月20日義民節,今年因為疫情警戒仍未解封,廟方在研究後,最後決定縮小規模辦理,但強調「禮不可廢」!義民廟總幹事魏北沂呼籲信眾義民節當天,廟方週邊同時管制人流和車流,獲邀出席者或相關必要的工作人員一律實名制、全程佩戴口罩、量體溫、做好手部消毒、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且避免交談等,一般信眾可以到祭典區內的15個奉飯點分流參拜。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義民祭15大庄輪流主祭,特等神豬1400台斤以上。(圖:彭清仁攝)

今年輪到本庄枋寮聯里主祭,原本認為規模會更大,只是疫情衝擊下,今年的神豬較上次、十五年前主祭的171頭,銳減為22頭,這2天也開始進行神豬過磅。據了解,去年的神豬特等獎重達1471台斤,而今年奉獻的神豬雖然疫情影響,目前已知1200台斤以上的神豬已有多頭。

縣府表示,今天一早會在廟前廣場豎起燈篙,深夜進行奏表,週四下午3點在鳳山溪將燃放水燈招引孤魂參加週五義民祭典。今年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客委會主委楊長鎮都將出席義民節,義民節當天廟方四週道路從上午6點到下午4點都進行交通管制。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15799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