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辣椒板面自製麵條與辣椒醬

美食記者穿街走巷,推薦隱藏版平民美食,價格實在,味道好。

與常見的湯汁板面比較,更喜歡較少見的干拌板面。名廚辣椒板面的招牌辣椒板面,令人回味無窮。

麵條上鋪滿豐富配料,從肉碎、江魚仔、炸蔥頭到水波蛋,還有關鍵的自製辣椒醬,同時伴有一碗番薯恭弘=叶 恭弘湯。麵條比一般幼面粗,嚼勁十足,加上辣椒醬有畫龍點睛之妙,尤其是濃濃的蛋液帶出辣椒醬的香氣,拌上其他配料一起吃,搭配出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香辣可口。不擅長吃辣的話,仍然可以享用這道美食,因為餐館提供自助的辣椒醬,讓客人想吃多少就放多少,調配出自己喜歡的辣度。

除了辣椒板面,也有傳統板麵湯、麵粉粿、咖喱板面、香炸肉面和大埔面。推薦較為少見的大埔面,酷似Kolo面的麵條彈牙爽口,配料有炸豬扒和肉碎等,咸香四溢。據悉,大埔面也稱客家面,是馬來西亞客家社群的代表性麵食之一,源自於中國廣東省梅州市大埔區。經典傳統板麵湯則清甜暖胃。

麵食以外,小菜也多樣化,約有12種。香炸雲吞看似平凡,味道非凡。沒有一般炸雲吞的鹼水味,雲吞皮酥脆爽口,內餡紮實鮮甜,吃了口齒留香,是多數客人必點的小吃。

享用香辣板面之餘,可點一杯清涼解渴的沙梨果汁,或是可清熱解暑的腐竹薏米。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來自吉隆坡的名廚辣椒板面創辦於2004年,目前在馬來西亞有多家分店。名廚辣椒板面的創辦人認為,一般的湯汁板面太普通,於是創造了干拌辣椒板面。麵條和辣椒醬都是每天新鮮製作,確保品質。

名廚辣椒板面

Chilli Pan Mee(Batu Rd)

地址:#01-01 Far East Square 22 China St S049564

電話:67877889

‌‌​​‌‌‌‌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food/story20211030-1208441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