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舊深坑分駐所 活化空間啟用暨兒童遊戲場重新開放

▲新北市 舊深坑分駐所啟用儀式大合照。(圖/深坑區公所提供)

記者張辰卿/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1/7日參加在深坑老街舉辦的舊深坑分駐所活化改造啟用典禮,現場除了精彩的無人機表演外、超萌的小小波麗士駕駛著警車踩街超吸睛,另外還有街頭藝人及兒童劇團等一系列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市長侯友宜表示,2018年深坑分駐所大樓啟用後,為了提供來深坑老街觀光的旅客能有一個休憩的空間,努力向中央爭取經費,將舊深坑分駐所前棟建物拆除作為廣場,活化空間再利用,之後還能引進街頭藝人表演,讓老街之旅可以更豐富。

▲小小波麗士與市長侯友宜一同踩街巡禮。(圖/深坑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提到深坑不僅交通便利、自然景觀多樣,更是國際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如今老街裡又多了舊深坑分駐所及兒童遊戲場等全新景點,讓深坑觀光更引人入勝。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侯友宜說,看到小小波麗士開著玩具警察遊街模樣超可愛,也非常開心看到小朋友健康模樣,緊接著市長與深坑區長黃美華一同到重新開放的的兒童遊戲場參觀,區長黃美華表示,這個遊戲場要特別感謝已故議員唐慧琳全力支持及經費補助,及市府成立跨局處工作小組共同推動「老舊公園更新及全齡化暨各色共融遊戲場改善計畫」,納入公民參與,改善老舊遊具設施,改採原木材料為主軸,並採用細礫石,刺激兒童感覺統合,打造孩童遊玩的新亮點。

▲市長與深坑區長黃美華(右)到深坑老街旁兒童遊戲場參觀。(圖/深坑區公所提供)

兒童遊戲場旁邊的「在這裡看見深坑的聲音」超適合拍照;另外在草皮上拍照的從這個「我愛深坑」的裝置藝術拍攝,剛好可以拍到老街的牌樓,打造網美絕佳景點。

黃美華說,深坑老街一直是著名的觀光景點,週末假期總是湧進滿滿人潮,用餐時段可品嚐道地的豆腐美食,現在有嶄新風貌的舊深坑分駐所及兒童遊戲場,希望大家好好漫步老街,一覽充滿歷史風貌的深坑。

▲兒童遊戲場旁「在這裡看見深坑的聲音」打造網美絕佳景點。(圖/深坑區公所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3117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