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怎麼裝修才好看 

卧室怎麼裝修才好看?裝一網分享卧室裝修技巧

來自:www.zhuangyi.com
日期:2021-05-25 11:20:37
我們的人生有三分之一時間是在卧室過的,所以卧室的重要性是可見一斑,而合理的卧室裝修與規劃,直接影響到我們健康與心情。但是,這個承包了我們大部分時間的地方,它本該有豐富的設計來負責我們的生活起居,卻容易被很多人忽視而草率設計。那麼,今天咱們就來聊聊關於卧室的細節設計,讓它可以提高我們的休息的舒適感。

卧室怎麼裝修才好看?裝一網分享卧室裝修技巧,趕緊拿小本本來記重點吧!

1.卧室不應只有大白牆

卧室的床幾乎佔了房間的60%的空間,加上床頭櫃、衣櫃、過道等等,地面可利用率幾乎是零,想要立竿見影的效果,那隻能在牆體上做文章了。

牆上貼壁紙、刷乳膠漆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裝飾,不僅可以在視覺上體現出卧室的與眾不同,還賦予了卧室不同的生命。

卧室的牆面除了貼壁紙、刷乳膠漆之外,還可以用護牆板、木飾面做裝飾,給人更加柔和的視覺感受,並添加了卧室時尚感。

2.卧室加點“料”更舒適

我們平常看到的卧室,其中80%的格局都是:一張大床佔據卧室的中心位置,床頭兩旁放上床頭櫃,在找個合適的位置放上衣櫃,然後就完事了!

這樣的卧室乍一看沒什麼毛病,但是似乎覺得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僅僅只是卧室的標配一樣僅此而已。

所以想讓卧室住的更舒服,可以在此基礎上加一點不一樣的“調料”,改變一些布局,亦或是增加一些特別的設計,例如衣櫃、梳妝台、床等,舒適感與品位瞬間能提升好幾個檔次。

什麼樣的住宅景觀設計可以吸引人群入住?

承園住宅景觀以人與自然的關係,蘊含了文化的內容,開啟了環境與生態之間「共生共榮」的遠景來進行設計,以生活五感與空間對話,提升環境情感的溫度。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3.卧室加個實用的小書桌

因為很多人喜歡在卧室讀書、工作,甚至是學習,所以當卧室還有空餘的地方的時候,這個傢具會很大可能出現在卧室書桌的加入,可以讓我們在卧室也能遨遊知識的海洋。

窗戶旁設計一個書桌,一室兩用的功能,對於沒有獨立書房的戶型也是十分的友好。

4.卧室不應只有一盞燈

通常情況下,我們會在卧室做很多活動,比如:看書、小憩、玩手機等等。這麼多生活需求,只有一盞燈,真是太難搞了!所以卧室的燈必須要走起來!

卧室內要有供生活基本需求的主燈之外,還要有提高生活情趣的吊燈或者壁燈。

另外,除了檯燈或者壁燈之外,還可以用筒燈和燈帶,滿足不同的光照需求,讓卧室變的更加舒適。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一些卧室裝修技巧,希望對你的生活有幫助!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代表裝一網意見,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4886.html

廚房排水管嚴重阻塞,導致污水排不出,有何妙招?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竹北通水管包通專家,解決各種堵塞問題,專業包通,不通免錢!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磁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