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活大智慧|錫紙的妙用

  

  我們都知道,錫紙在烘烤食物上有很大用途,是非常常見的廚房用品。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錫紙除了烘烤食物,TA還有很多神奇的妙用,今天PChouse家居一分鐘帶你看看錫紙到底有何妙用。

  妙用一:小電池變大電池

  空調遙控器、便攜式小電風扇等物品,擱置了一個冬天,天氣一熱,想要用時卻發現少了一節電池,一時找不到適用的大號電池,這時可以將錫紙捲成一團,填補小電池的空隙,讓一節小號電池暫時代替大號電池。

  Why?

  錫紙的金屬成分其實是鋁金屬,導電性能好,用它填補小電池的空缺可以使電路由斷路變成通路,成功讓小電池變成大電池。

  妙用二:輕鬆搬動大傢具

  家裡的沙發等大傢具很難移動,特別是對於一些獨居的女生來說,傢具的移動更是個大困擾,即使用盡全力能夠推動,也很容易造成傢具和地板的損傷。這時我們可以剪下一些錫紙,包裹住傢具的四個支撐腳,這樣就可以輕鬆移動大傢具了。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Why?

  錫紙表面較光滑,摩擦係數小,用錫紙墊在傢具四腳,在拉動過程中,產生的摩擦阻力小,而且也避免了傢具與地板直接接觸摩擦,可以減小損傷。

  妙用三:銀制筷子去黑

  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因此有條件的人多喜歡用銀制筷子,但卻有一個煩惱,家裡的銀筷子用了一段時間總會變黑。在這裏教大家一個比較有效去銀黑的辦法,就是用錫紙。在一個容器中倒些水,加少許食鹽,再將錫紙和銀餐具浸泡在水中,靜置一段時間后,取出,餐具就變得光潔如新了。

  Why?

  銀筷子表面的那一層黑色物質是銀單質被氧化後生成的黑色硫化銀或氧化銀,而錫紙中的鋁金屬有較強的的還原性,在食鹽NaCl電解質中可以將黑色的硫化銀還原為銀單質,成功去除銀筷子表面的黑色物質。

  本文內容由“中國時尚家居倡導者”太平洋家居網獨家提供。

責任編輯:wuyanfen
推薦閱讀

相關標籤:    

來源鏈接:http://zhuangxiu.pchouse.com.cn/218/2189736.html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