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門材料種類有哪些?

櫥櫃是廚房設計的重點,選擇合適的櫥櫃材質可以讓廚房更加實用,選擇合適的色彩搭配可以讓廚房更加美觀。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以及櫥櫃門材料種類吧。

櫥櫃門材料有哪些?

1、 烤漆門板

烤漆門板是使用最廣泛的櫥櫃門材料,它是以密度板材作為基材,標準經過多次噴漆高溫烤制而成。烤漆門板可以分為鋼琴烤漆、鋼化烤漆等多種類型。烤漆門板具有很強的裝飾效果,它的表面光潔度好,具有防火、防潮、易清洗等優點,但是烤漆門板怕磕碰,價格也比較昂貴。

2、防火門板

防火門板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櫥櫃門材料,它是以密度板或者防潮板等板材作為基材,表面飾有防火板的一種裝飾板材。防火門板的色彩艷麗,具有不褪色、耐磨、耐划、防潮、易清洗、價格實惠等優點。但是防火門板的立體效果比較差。

3、實木門板

實木門板主要採用天然原木或者實木集成材為原料,經過一系列工藝製造而且的。實木門板表面擁有天然的紋理圖案,它的款式多樣,裝修效果好,具有堅固耐用,隔熱保溫、耐腐蝕、隔音效果好等優點。但是實木門板價格比較昂貴、阻燃性能差。

4、三聚氫胺飾面板型

三聚氫胺飾面板型是歐洲主要採用的櫥櫃門板材料之一。它的表面平整、色澤鮮明,擁有多種圖案,裝飾效果好。三聚氫胺飾面板型還具有耐磨、耐熱性能好、易清洗等優點。但是它的封邊容易出現崩邊的情況。

5、吸塑門板

吸塑門板又被人們稱為壓模板,它經過一系列工序加工之後,能夠將門板四周封為一體,有效的解決了板材封邊開膠、受潮等問題。吸塑門板色彩圖案豐富,裝飾效果好,還具有耐磨、耐刮、耐高溫、不易變形等優點。

6、水晶門板

水晶門板是由防火板和亞克力製成的一種裝飾板材,它的外表光滑、靚麗、造型立體,具有耐高溫、耐腐蝕、耐老化、易清洗等優點 ;但是水晶門板的耐磨性能差,存在噪音大等問題,使用時間久了還會出現表層脫落的現象。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

1、紫色

對於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這件事情,這個顏色的使用率一直都是相對偏高的。因為介於冷暖色系中間色調的它,既不會給人冰冷無趣的感覺,又不會讓人過於亢奮,而是營造出一種溫情、浪漫的怡人氛圍。一般來說,推薦女性業主選購偏粉紫色的櫥櫃門,而男性則更加適合紫色與褐色或者黑色相搭配出的顏色,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家居品位。

2、深灰色

這是一個有着濃郁的現代都市感的顏色,因此如果是成功人士問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不妨選用這個色系。不過,從風水角度而言,過深的顏色容易給人壓抑的感覺,所以建議大家在裝修的時候,適當搭配一些淺色,比如輔以米白色,讓人看起來低調中隱約透露出一種獨特的奢華感。

3、黑色

類似於上一種顏色,這也是一個比較能彰顯居住空間品質的一個色系,耐臟,如果是偏咖啡色的黑,還能讓人聯想到巧克力,因此很多外籍人士選擇居多。

4、銀色和白色

非常素靜典雅的搭配,可以說是大部分業主會選擇的顏色,同時也是在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這個問題的眾多答案中,出現頻率最高的。確實,它們的組合,讓人只要置身其中,就有一種遠離塵囂的寧靜祥和之感。

5、藍色

對於處在沿海高溫地區的老百姓來說,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沒有比它更合適的了,讓你看到它,就感受到夏天般的清涼舒爽。

6、紅色

研究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自然不能少了這個充滿生機、活力十足的顏色。不同於前幾種色系營造出的安寧感,它帶給人的往往是喜慶、歡快的愉悅感,所以一定程度上有着刺激食慾,提升烹飪心情的作用。

以上就是櫥櫃門材料種類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哦。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08/1681287.html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