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國中小電壓測試過關 5月起班班吹冷氣

中央補助嘉義市國中小專科教室安裝1012台冷氣,已全部完成,加上去年已裝設的普通教室冷氣及新風換氣系統,共3500多台冷氣及換風系統機具齊開約1小時,通過壓力測試,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5月起國中小教室班班有冷氣吹。

林立生表示,嘉義市府補助國中小學校普通教室安裝冷氣1658台,後來再向中央爭取補助國中小專科教室裝設冷氣共1012台,今年已全部安裝,完成班班有冷氣的最後一塊拼圖。

林立生指出,為了安裝1012台冷氣,仍要改善電力系統,並自3月28日起進行各校分批壓力測試,4月13日、19日完成兩次整體壓力測試都正常,待全國壓力測試完成後,5月起就可使用冷氣了。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林立生表示,中央補助國中小學校班班有冷氣共1658台,市府補助學校行政辦公室也安裝冷氣,此外,市府還補助教室安裝新風換氣系統896台。

林立生指出,國中小學校吹冷氣的電費由教育部補助,每度電以2.82元核算,各校都有省電節能措施,適當管控電費,節約用電。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全國首先在普通教室全面裝設冷氣與新風換氣系統的縣市,讓學生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免受夏季高溫酷熱之苦,在情緒上也能較穩定,後來中央政策也改變為全國國中小班班裝冷氣,就是對嘉義市率先在教室裝冷氣的肯定。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0004731-260405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