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雲 環保能源出頭天

俄烏衝突造成能源價格波動劇烈及價格持續高漲,各國紛紛加速如風力、太陽能等獨立性能源的開發,過去十年,新能源成本逐漸降低,成本目前已大幅低於傳統能源。

法人表示,科技發展大幅降低環保性能源的成本及提高使用,過去十年太陽能發電成本降低80%、風力發電成本減少45%以及鋰電池成本下降88%,都將加速環保能源的普及化,也為相關產業帶來投資機會。

合庫投信指出,今年「通貨膨脹」將成為投資重要的考量之一,而環保能源產業而言,尋找一個高品質的企業為投資首要考量,因為高品質表示該企業相較於同產業的其他競爭者較具核心競爭力及定價能力,較能抵銷因通膨而帶來的成本上升。

此外,國際能源署就表示,歐洲可能會在一年內大幅削減俄羅斯的天然氣進口,並同時以「安全和可負擔」的方式,加速轉向使用乾淨能源,這將帶動相關產業蓬勃發展。

日盛全球抗暖化基金研究團隊表示,全球抗暖化替代能源投資規模不斷攀升,基於技術與需求日益成長,太陽能、風力等替代能源均化成本下降,有利於取代傳統能源需求。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4月同時是國際企業財報發布的高峰期,由於物價上漲已經開始侵蝕消費力,企業財報是否能維持過往超越預期並且上修展望,會是未來市場走勢的關鍵。高原油與天然氣價格,反而加速各國政府、企業、與消費者能源轉型,對抗暖化產業基本面帶來中長線成長性的上修機會。

第一金水電瓦斯及基礎建設基金經理人許書豪表示,俄烏戰爭將徹底改變全球政經環境,不論歐洲或美國將加速推進能源自主與轉型,因此歐盟在3月8日宣布新能源計畫,加速乾淨能源轉換與使用,預計2030年前化石燃料「脫俄化」,為了提高能源效率及多樣化,就必須解決電網、天然氣儲存與輸送基礎設施不足的瓶頸。

野村投信投資策略部副總經理張繼文表示,可鎖定符合「政策監管」、「穩定的長期合約」以及「持續性競爭優勢」等特性的標的。

中游能源基礎設施通常具備穩定的長期合約保護,堪稱金牛級行業,但也面臨設施老化日益嚴重的情形,美國政府與民間科技巨頭已聯手行動,協助中游能源業者強化基建設施。這些產業因受政策監管保護,也有穩定的長期合約,具備相對穩健的特質,是投資組合中不可或缺的配置。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5000263-260208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