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排末日將臨,Mercedes-Benz自2023年起逐步取消手排變速箱

根據德國媒體 Automobilwoche 報導,Mercedes-Benz 將從 2023 年起逐步讓手排變速箱退場。雖說類似傳聞早已不是新鮮事,按照目前汽車產業發展方向,手排變速箱完全消失在量產車上也只是遲或早而已,但原廠出面證實,仍難免讓人有些唏噓,就和內燃機引擎一樣,終究還是要進入博物館。

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Mercedes-Benz 表示將從 2023 年起逐步讓手排變速箱退場。

Mercedes-Benz 在接受 Automobilwoche 訪問時表示,消費者的偏好正在轉變,愈來愈多人購車時會優先選擇電動化車款,也就是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或純電動力。「隨著電動化程度提高,我們看到消費者需求逐漸從油轉電」,Mercedes-Benz 官方發言人表示。不僅如此,由於手排變速箱使用率以及搭載車款數目不斷下降,現在僅 A-Class、B-Class 與 CLA 車系部分車型仍提供手排選項,因此停止投注資源對品牌來說會是更加划算省錢的作法。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隨著電動化產品增加,手排變速箱也就更沒有生存空間。

其實在 2020 年的時候,Mercedes-Benz 研發部門主管 Marcus Schaeffer 就曾透露「未來計畫打算終止手排變速箱」,因此這次在德國媒體上揭露的說法,並不算令人驚訝的新消息,頂多算是執行倒數宣告而已。事實上,就算現在還沒到 2023 年,但 Mercedes-Benz 新推出的 C-Class 車系就已經沒有提供手排車型了。

廣  告

Mercedes-Benz 規劃 2030 年要轉型成為純電品牌,在這之前,新推出的燃油車款會開始採用純電平臺開發。這和當初 EQA、EQB、EQC 以內燃機平臺推出電動車的作法完全相法,但也證明該品牌電動化的決心。日後是否再也無法享受換檔樂趣,這倒也不一定,模擬檔位、換檔撥片,甚至是電子式手排換檔機構,都能提供駕駛彷彿操之在我的感受,但車內所安裝的變速系統,恐怕是再也見不到純種手排了。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0686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