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環保局新辦公廳舍 外型如方舟

斥資1.35億元、緊臨大海興建的全新台東縣環保局辦公廳舍23日正式進駐,其建築外觀有如1艘環保方舟,將繼續提供鄉親更優質、更有效率的行政服務;台東縣環保局成立以來,一直是借殼而居,最早是在更生北路的老舊建築,2008年開始借用第一棒球場辦公,等了14年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台東縣環保局借用第一棒球場2樓的空間辦公已經長達14年,由於其原功能是棒球運動場所,影響公務和民眾洽公環境,台東縣政府從2016年起即積極向環保署及國發會爭取花東基金補助經費辦理遷建工程,於2019年動工,總經費約1億3500萬元。

環保局說明,整棟外型如方舟的「永續方舟館」除了已進駐的行政空間以外,1樓以「教育空間」為主,結合台東特色提供各項環境主題展示與教育;2樓「體驗空間」建構綠色生活場景,使民眾能透過實境體驗環保綠生活原來這麼簡單;3樓「創新空間」,將不定期推出主題特展,期許能帶出更多元的思考,都將在未來陸續開放。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台中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環保局指出,方舟館建築本身將公務部門的辦公場所與環境教育場所結合,打破一般民眾對公務機關的刻板印象,也規畫地景步道、觀海平台,將來可開放洽公民眾、縣民、遊客,在洽辦各項服務的同時,共享無敵海景。

環保局表示,新廳舍位於臨海路及信義路交叉路口,不僅縮短與市區距離,提供民眾更即時便利的服務,也為環保局注入新氣象及活力,23日起正式進駐新廳舍上班,至於環保局專線089-221999則維持不變。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24000496-260107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