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由灰變綠 看見樂觀希望

近半年來歐洲發生烏俄戰爭,新冠病毒快速擴張,全世界大宗物資供應鏈的破斷,通貨膨脹也是最近二、三十年來最高的一年,未來充滿不確定性和悲觀的看法。但,張安平指出,即使現在烏雲密布,已看得到一絲絲光線,細微的光點帶來樂觀的希望,將堅定向前轉型,期待雲開日出。

煤炭等能源價格倍數成長,加上中國大陸水泥消費快速減少,張安平表示,造成台泥今年的經營壓力十分嚴峻,對台泥來說,也是近十幾年來最困難的一年。

但也就是過去五年,台泥在循環經濟、綠能的轉型布局,展現初步成果,新增了來自NHOA、能元科技、台泥儲能的營收貢獻,讓第一季的合併營收,並沒因為水泥事業營收減少而衰退,反而出現成長。

身為台泥集團的掌舵手,張安平五年前就揭示,「未來台泥不只是水泥製造與銷售公司,而是主動尋求環保解決方案、保護自然環境的 Eco-Solution Provider,全神貫注處理人類文明與大自然間複雜關係的綠色產業公司」。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在方向確立後,台泥積極在減碳、替代燃料、循環經濟、節能、創能、儲能等事業領域積極轉型、投資布局,預作規劃,擘劃企業團全方位發展布局。

為擴大台泥集團在資源循環、綠色能源的全球版圖,台泥已經開始改變過去高現金配息的股利政策,從高殖利率股,成為以資源循環利用的循環經濟概念股,這中間的過程,一度讓股東、投資大眾及法人產生疑惑。

為了向投資股東、社會大眾、企業法人說明集團轉型的方向及未來潛在發展,張安平近年來,不斷的在每一場的法人說明會上說明闡示;在今年的台泥股東會上,更親自指導製作POWER POINT簡報,向34多萬的股東,以及關心台泥未來發展的投資大眾及法人,開直播親自說明台泥轉型減碳邁向科技成長產業。

張安平一再強調,所有的烏雲只要有對的方向都會有一個silver lining。雲層上方,太陽光總是會在那從雲層縫隙之中探進來的一絲絲光線,細微的光點會給我們未來有一個樂觀的希望。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27000158-260202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