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EQ EQA網友捕獲,國內上市時機將近,交車時機仍然未知

近日,Mercedes-Benz 電動子品牌 Mercedes-EQ,旗下純電戰力的國內相關消息陸續出現,包含了 U-CAR 報導過、從第一線經銷通路端掌握到的相關訂車資訊,台灣賓士公布 EQS 首波抵臺、EQE、EQB 與 EQA 展開預售等消息,可預期台灣賓士在電動車領域將有一連串且積極的操作。U-CAR 網友-fang- (ak4787106) 於 6 月 20 日,在討論區分享捕獲的間諜照,更進一步預告著 Mercedes-EQ EQA 的上市節奏。

U-CAR 網友-fang- (ak4787106) 在討論區分享捕獲的間諜照,從照片上來看,應當是 EQA 空運抵臺。

其實單從網友捕獲並分享的間諜照來看,雖然並沒有偽裝貼紙包覆,但由於僅有車頭 45 度角的局部照片,並沒有將車身完整拍出,僅能從水箱護罩、車頭燈組上緣藍色線條等處,確認該車乃是 Mercedes-EQ 純電戰力一員,但至於是 EQA 或者是 EQB 卻有點難以確認,單從車頭比例來看,似乎更近似於 EQA 的輪廓。

從先前 U-CAR 掌握到的資訊來看,EQA 國內首波僅有 EQA 250 的車型選擇,而 EQB 則是推出 EQB 300 的單一設定,最關鍵的不同,除了 EQB 國內標配 7 座、EQA 為標準 5 座的空間規劃運用外, EQA 250 標配的是 Progressive 套件,而 EQB 300 則是配置了較為運動化的 AMG Line 套件;而從網友分享的間諜照來看,更進一步確認了該車為 EQA 的身分證明。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灣賓士針對 EQA 車系導入單一動力配置,EQA 首波僅推出 EQA 250。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台灣賓士尚未有相關回覆,但 EQA 空運抵臺意味著台灣賓士積極展開前置作業,也就是為了相關測試與認證所需,因此先行空運抵臺進行相關前置作業;但依照往昔作業需求時間來看,很可能也要到第三季末才有機會正式發表,或者是台灣賓士也可以先行公布產品設定資訊,甚至於正式售價也能夠揭露,主要就是趕快展現電動車大軍戰力,透露積極為未來電動市場布局的規劃。

廣  告

根據先前掌握到的 EQA 訂車資訊,EQA 250 標配 Progressive 套件,並標配車頂架與標準型 LED 頭燈,空調系統則是雙區恆溫空調附後座出風口,雙前座電動座椅與含 64 色氣氛燈環景式內裝照明,搭配雙 10.25 吋數位螢幕,MBUX 車載系統、Mercedes-Me Connect、Mercedes-Benz 原廠導航系統等。

EQA 250 為單一馬達前驅設定,動力數據分別為 190 匹與 39.3公斤米扭力,性能表現則是時速 160 公里的極速 (電子限速) ,從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8.6 秒;EQA 250 搭載了 66.5kWh 鋰電池組,根據資料顯示其最大續航里程將近 500 公里之譜,並支援 8.8kW 的 AC 充電,以及 100kW 的 DC 快充。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009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