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百位師生 單車環島900公里慶祝百年校慶

台師大為慶祝百年校慶,由校長吳正己率領23位教授、14位行政人員及63位學生,騎單車環島,歷經9天從西部至東部行經17縣市,今天下午帶著滿滿的回憶,在笑淚交織中返抵校門。

騎過900多公里路程,有公路、步道、陡坡等各種地型,百位師生都一起行動,經歷了風吹日曬雨淋,各種氣候都克服,無論皮膚曬得多麼黑,肌肉有多酸痛,每人都非常堅持,知道這是很艱困的旅程,仍齊心完成目標。

最後一天預定里程數95公里,一早從宜蘭礁溪出發,大家歸心似箭加快速度,沿著東部海岸、台二丙線,經過舊草嶺隧道、新北市雙溪、石碇、木柵,最後到永福橋集結整隊,百位師生浩浩蕩蕩回到學校。

全國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王金平在環島地圖上,貼上最後一塊返回台北市的簽名拼圖,再由校長吳正己代表貼上校徽,百名師生也再次排字「NTNU 100」,空拍留下百年校慶難得的畫面。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38位教授及職員平均年齡約50多歲,今年65歲的校長吳正己,是此次鐵騎成員中年紀最大者,和小他40多歲的學生同行,表現和活力絲毫不輸年輕人。他也藉此機會,邀請各地校友在9月28日校慶大會回母校,「我親自騎車到當地邀請校友,應該夠有十足誠意了。」

王金平表示,環島不僅鍛鍊身心健康,也凸顯臺師大在百年校慶嶄新一頁,響應綠色交通永續概念。估計此次單車環島,以自行車取代汽車,以及減少瓶裝水,換算後每人每日減少24.76 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相當於825棵樹吸收的總量。

「這趟騎得的很辛苦,第一天就累得不得了,不知能不能撐下去,每次攻頂都叫苦連天,但咬緊牙關衝過去,心情就無限暢快,因為我們不但響應了節能減碳環保永續,也熱血參與百年校慶歷史性的一刻!」台師大百年校慶環島鐵騎成員、資工系學生張心瑜說。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6002609-260405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