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首創TPEE防水熱熔膠 綠色環保材料添新兵

紡拓會開發TPEE低熔點熱熔膠膜綠色貼合材料,技術通過經濟部技術處計畫評選,自多件創新技術中脫穎而出,入選2022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此項技術具創新與前瞻性,是國內外首創低熔點聚酯熱熔膠材料,能與聚酯紡織品達到「同質易回收」,能夠淨零碳排,降低環境負擔。這項綠色貼合材料,剝離強度達到每公分高於1,500公克,強度高於一般市售的貼合膠材近三倍。此綠色環保材料,優於傳統熱熔膠材,具有安全無毒,且不水解、不黃化的特性。紡拓會這項技術已經獲得多項國內外發明專利。

在產業效益性上,此材料為業界解決了聚酯異質貼合紡織品不利回收的瓶頸。本項技術也通過歐盟RoHS、REACH檢測等的安全規範。技術成功整合 紡織產業上中下游業者,建構國內TPEE綠色紡織品無縫貼合產業鏈。紡拓會開發的聚酯同質易回用-TPEE低熔點熱熔膠膜綠色貼合材料技術,將為台灣紡織成衣產業部署建構關鍵性戰力。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趨勢發展而言,永續及循環紡織的關鍵行動新模式將引入強制生態設計要求;歐盟執委會將制定具有約束力的特定產品生態設計要求,以提高紡織品在耐久性、可重複使用性、可修復性、纖維對纖維的可回收性和強制回收纖維含量方面的性能,儘量減少使用、並追蹤相關物質的存在,減少對氣候和環境的不利影響。聚酯織物運用熱熔膠黏著貼合產品範圍廣,除防水功能衣、運動服、內衣、戶外防水產品等,都需要熱熔膠膜的黏合。

聚酯紡織成衣是消費市場最大宗品項,與聚酯布料異材質的膠黏貼合,易有溶劑殘留,且廢棄後無法回收,造成環境污染。為解決異材質貼合紡織品不易回收再利用的問題,紡拓會首創TPEE低熔點彈性聚酯熱熔膠膜,Mono-material的綠色貼合材料,與成衣服飾布料同材質易回收,不易水解、不黃化、耐候性佳,提升循環回用的價值,突破紡織品無縫貼合發展的瓶頸,接軌國際品牌環保永續的倡議訴求。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1003840-260410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