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C-Class性能63車型Goodwood偽裝現身,Plug-In Hybrid動力供輸超過670匹

Mercedes-Benz 積極拓展在電動市場上的發展,除了持續為 Mercedes-EQ 推出各類型與各級距作品,以對應純電領域的諸多強敵,同步也積極將電動相關科技導入麾下各級距作品,未來將會有純電的 Mercedes-Maybach 作品,在性能領域也同樣不缺席,除了在 EQS、EQE 等純電車系中推出 53、43 等性能座駕,原先的 Mercedes-AMG 麾下戰力也同樣積極導入電能科技。

例如已經問世的 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在 2022 年第二季發表的 206 世代 Mercedes-AMG C 43 4Matic / C 43 4Matic Estate 等,近日,則有外媒報導指出,Mercedes-AMG 在 2022 年 GoodWood 活動中,悄悄地展出了新世代的 C 63。

日前 Mercedes-Benz 透過媒體網頁,揭露麾下多款作品,包含了 Mercedes-EQ 與 Mercedes-AMG 在內,都在 GoodWood 活動中展出多款作品。不過,近日外媒則是報導指出,原廠悄悄的在一眾展示車中,放入了新世代 C 63 偽裝車。

雖然說,各大品牌都積極導入電能科技來為未來發展鋪墊,但最為重要的,其實就是要對應日益嚴峻的環保法規,轉化到消費者端,就是能帶更出色的效能,因此降低排氣量、但是藉由油電系統來維持甚至於超過前一世代動力數據,成為了市場的主流趨勢,這一點在新世代 C 43 採用 2.0 直 4 渦輪引擎取代原先 3.0 升 V6 與 3.0 升直 6 動力單元,清楚能看出箇中端倪。

在一種展示車輛中,Mercedes-AMG 悄悄的展示了新世代 C 63,其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與 Plug-In Hybrid 動力系統。(圖片來源 Carscoops。

至於做為車系頂級性能代表的 63 系列作品,原先所搭載的乃是 4.0 升 V8 雙渦輪動力單元,W205 世代的動力數據分別為 476 匹最大馬力與 66.3 公斤米扭力,在電能化科技導入後會怎樣發展?Mercedes-AMG 在 2021 年第一季末時時,藉由「AMG Future of Driving Performance」的活動,其中更發布了 E Performance 的動力架構,就是藉由引擎搭配 Plug-In Hybrid 系統組合,取代原先 63 系列動力輸出的架構。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Mercedes-AMG 其實在 2021 年第一季,就已經發布了 E Performance 的動力架構,就是藉由引擎搭配 Plug-In Hybrid 系統組合,取代原先 63 系列動力輸出的架構。

實際上 Mercedes-AMG 在新世代動力系統設定上,共推出兩套不同組合,分別是 4.0 升 V8 搭配 Plug-In Hybrid,以及 2.0 升與 Plug-In Hybird 動力系統的組合,在近日在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活動中所現身的新世代 C 63 上,搭載的就是 2.0 升與插電式油電系統的版本,這也符合了原廠在產品規劃上,C-Class 與 NGCC 小型家族貼近的設定。

廣  告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新世代 C 63 的動力輸出為 671 匹綜效馬力,以及 76.5 公斤米扭力輸出,相比於 205 世代的 C 63 S 多出 160 匹與 5 公斤米,其中,2.0 升渦輪引擎的最大馬力為 470 匹,而位於後軸的電動馬達則是提供約莫 201 匹的最大馬力,此外,因為搭配的是 2.0 升渦輪引擎,因此車頭重量較原先 V8 版本輕了許多,更能有效提升整體的性能表現。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206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