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環警聯手又查獲非法載運廢棄物 司機遭法辦

繼6月在布袋及大林查獲非法清運廢棄物,嘉縣環保局與警方7日凌晨在台82線東石路段查獲非法載運廢棄物聯結車,司機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法辦。環保局正追查背後指使者。

嘉義縣環保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7日凌晨朴子警分局員警在台82線東石路段發現一部可疑聯結車,通報環保局派員一同攔查。

嘉義縣環保局長張根穆告訴中央社記者,環保局稽查人員到場後確認聯結車是非法載運廢棄物,經警察及稽查員交互盤問,司機才說出廢棄物來自雲林縣,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後續將追查背後指使者。

張根穆指出,嘉義縣沿海鄉鎮養殖魚池及農地多,台82線及台61線開通後交通便利,成為不肖業者傾倒廢土或棄置廢棄物目標。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張根穆表示,為杜絕違法歪風,警察局與環保局聯手加強查緝,除在熱區裝置監視器,更不定時不定點在各重要路口加強攔查可疑車輛;6月在布袋鎮及大林鎮曾查獲非法載運與棄置廢棄物。

張根穆指出,非法清運廢棄物被查獲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送辦,可處1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編輯:戴光育)1110708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08003952-260402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