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盃節能公益路跑 開放報名

你運動我贊助.百萬節能家電大方送!台北市電器公會主辦的第8屆電器盃節能公益路跑,今年10月30日上午6點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登場。

為吸引更多人一起推動節能愛地球的觀念,電器公會今年推出百萬豪禮三重送的好康,現場更有精采多元的嘉年華表演內容,歡迎大家一起為地球、為社會健康跑起來。

環保意識抬頭,以及近期電費上漲,此次路跑以「節能、環保、永續、公益」為四大主軸,倡導家電汰舊換新的優點,只要更換新一級節能家電,平均可省下30%以上的電費,搭配政府針對節能家電還有貨物稅減免補助。

主辦單位台北電器工會祭出三重好禮-第一重:完賽即可獲得Panasonic負離子速乾型吹風機乙台;第二重:來就加碼抽總價超越百萬元節能家電;第三重:前500名報名加碼再送早鳥禮乙份。參加路跑也能環保節能愛地球做公益,讓愛心能送到全台各地社會弱勢機關團體。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本屆賽程共分為5K、10K、21K,報名費最低只要800元,可獲得選手服、完賽禮市價788元Panasonic負離子速乾型吹風機、完賽運動毛布、完賽獎牌、環保手提袋、濾掛咖啡等好禮,即日起接受報名。

電器盃節能公益路跑是電器界大規模的馬拉松賽事,每年皆會吸引許多企業加入,擔任公益推手投入賽事贊助,讓選手們在今年享受到更充沛的資源。

報名網址:https://lohasnet.tw/Dianqi2022。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08000254-260204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