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q 5 N預告明年、Hyundai N推出性能化RN22e與N Vision 74概念車

Hyundai 汽車旗下性能子品牌 N 今(15)日在「N Day」品牌日上推出 2 款概念車:RN22e 與 N Vision 74。作為品牌在高性能電動車領域的第一步,Hyundai N 表明了將會在未來進行電動更深層次的探索。

Hyundai 也同場預告,將會在 2023 年推出 Ioniq 5 N。作為品牌首款性能化 N 電動車作品,原廠表示會在未來揭露更多資訊。

Hyundai 汽車旗下性能子品牌 N 今日在「N Day」品牌日上推出 2 款概念車:RN22e 與 N Vision 74。

Hyundai 表示,RN22e 是基於 E-GMP 平臺所打造、專注於賽場表現的高性能車款;自外表上也可以明顯看出,RN22e 就是以甫推出的 Ioniq 6 外觀為藍本改造出的作品。命名為 RN22e,是因為它是「在 Rolling lab of N brand 於 2022 年推出的 EV」作品。

Hyundai 表示,RN22e 是基於 E-GMP 平臺所打造、專注於賽場表現的高性能車款;自外表上也可以明顯看出,RN22e 就是以甫推出的 Ioniq 6 外觀為藍本改造出的作品。

原廠強調 RN22e 專注於子品牌 N 三項性能基因強化──Corner Rascal(轉彎駕駛時的專屬樂趣)、Everyday Sports Car(日常駕駛時的特別樂趣)和 Race Track Capability(賽道駕駛時的強勁樂趣)。透過 e-LSD、3D 列印與 AWD 四驅等技術,RN22e 得以擁有面對高車重、大扭力輸出下仍游刃有餘的過彎表現。為滿足賽道的激烈操駕,強化的散熱與煞車系統包含了 400mm 的碟盤與對向四活塞卡鉗,提供犀利精確的制動表現。

同樣為滿足性能迷對於音浪的需求,RN22e 更配備 N Sound+系統,整合車內外的喇叭以及 N e-shift,輸出刺激感官、迷人的聲浪。

輸出部分,透過前後雙馬達,RN22e 可以提供 430kW(約 585 匹馬力)與 740Nm(約 75.5 公斤米)扭力輸出;最高時速可達 250 公里。電池容量則是 77.4kWh,並支援 400V 與 800V 雙規電壓架構,最快可在 18 分鐘由 10%充至 80%電量。

透過 e-LSD、3D 列印與 AWD 四驅等技術,RN22e 得以擁有面對高車重、大扭力輸出下仍游刃有餘的過彎表現。

繼 Ioniq 5 後,Hyundai 在 N Vision 74 上又再度採用相當復古的造型設計,師法 Giorgetto Giugiaro 在 1974 年設計的 Hyundai Pony Coupe 原型車,但骨子裡已經翻轉為一款高性能的氫燃料電池跑車。同時,在外型上,也有汲取 2015 年推出的 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的筆劃。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Hyundai 在 N Vision 74 上又再度採用相當復古的造型設計,師法 Giorgetto Giugiaro 在 1974 年設計的 Hyundai Pony Coupe 原型車,也有汲取 2015 年推出的 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的筆劃。

此外,不只是款 FCEV,Hyundai 工程師更為 N Vision 74 設計了全新架構,可以透過燃料電池與動力電池同時驅動車輛,或依照駕駛情境進行動力來源切換。N Vision 74 在後軸設有 2 具驅動馬達,提供高動力輸出與精準過彎性能,也設有三通道冷卻系統提升運轉效率。

輸出部分,透過後軸雙馬達,N Vision 74 提供 500kW(約 680 匹馬力)以上與 900Nm(約 91.8 公斤米)以上的扭力輸出;最高時速可達 250 公里。電池容量則是 62.4kWh,支援 800V 電壓架構;氫燃料則有 4.2 公斤的儲存量、燃料電池堆輸出功率為 85 kW(最高 95kW)最快可在 5 分鐘補充完畢,提供 N Vision 74 最高 600 公里以上的續航力。

過後軸雙馬達,N Vision 74 提供 500kW(約 680 匹馬力)以上與 900Nm(約 91.8 公斤米)以上的扭力輸出;最高時速可達 250 公里。

Tesla Model 3換胎意願大調查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2019 年 8 月在臺發表的 Tesla Model 3 車系,上市至今已近 3 年,許多首批交車的車輛也累計相當的行駛里程,U-CAR想要調查Model 3車主對於電動車胎換胎的需求。

*請問您是Tesla Model 3的車主嗎?請問愛車的車胎規格?

我是Model 3「18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是Model 3「19吋」輪胎車型車主

我不是Model 3車主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燃油車、電動車都可以配備EV胎,請問您未來會想換購電動車EV胎嗎?

會,有興趣

不會,沒有興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現在臺灣市面上的EV胎,最想要換購的產品是?

米其林 e.Primacy(Model 3 18吋、19吋)

普利司通 T005 EV(Model 3 18吋)

瑪吉斯 Victra Sport EV(Model 3 19吋)

飛達 ST-1 EV(Model 3 19吋)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如有機會爭取到團體價或體驗方案,若方便可留下聯絡資訊,供U-CAR後續聯絡。

姓名

連絡電話

車款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1374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