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OSMO時尚美麗盛典閃耀上海

2019COSMO時尚美麗盛典閃耀上海


“時尚即傳承”2019COSMO時尚美麗盛典12月3日在上海閃耀啟幕。作為業界最受矚目的年度盛典,今年盛典以“時尚即傳承”為主題,用“愛”“美”“匠心”“夢想”演繹傳承,讓傳承的內涵更為豐富。同時時尚COSMO攜手中國新銳高端化妝品品牌麥吉麗,與超百位明星、名人、藝術家共同見證年度時尚榜樣的誕生。

 

傳承經典 星光閃耀

2019COSMO時尚美麗盛典以“時尚即傳承”為主題,眾多明星名人鼎力助陣。Angelababy楊穎、阿雲嘎、蔡徐坤、迪麗熱巴、韓庚、何穗、黃軒、火箭少女101、金希澈、金泫雅、井柏然、景甜、賴冠霖、林彥俊、林允、林允兒、林志玲、劉詩詩、劉宇寧、娜扎、倪妮、R1SE、宋茜、佟麗婭、魏大勛、吳磊、肖戰、許魏洲、姚晨、張麗娜、鄭雲龍、鍾楚曦、周筆暢、周冬雨、朱正廷等近百位明星閃耀紅毯,還有德清·雅詩、貢斌、蔣瓊耳、王珮瑜、許靜、楊麗萍等藝術家傾情參与,為盛典帶來傳承經典的風采與傳奇。面對百年未有之變局與中國消費市場的快速變化,中國時尚紡織服裝與時尚產業需要發揮產業集群與專業市場的資源集聚和產業協同優勢,推進世界級先進紡織集群建設,建設現代化產業鏈。中國新消費群體的理念正在不斷地升級,對中國與國際時尚產業提出新的需求,中國的時尚產業需要對他們的需求進行回應與引導,並進一步提升產業基礎能力和產業鏈水平,迫切需要加快推動品牌的高質量發展。在現階段的全球變局與國內新消費模式的轉變下,CCG、漢帛集團、華意國際時尚文化集團成立“CCG全球時尚文化產業研究中心”,旨在助力正在進行新舊動能轉換與全球化布局的中國時尚與服裝產業,從全球風險、國家戰略、行業發展、公共政策等戰略層面對中國時尚與服裝產業進行創新研究、提供智力支持,協助增強行業可持續發展能力,提升國際話語權與全球競爭力。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拍攝眾多形象廣告、工商錄影,是最佳錄影團隊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You Might Also Like